i
在此也字面地高举彩旗

这里是回答提问箱的势在必得

按时间顺序回答咯,持续回答哈

我会很认真回答的,bb你们别笑我哈


啵唧,谢谢bb的喜爱


哈哈,说实话自己也觉得自己码的文还是很幼稚,如果要说怎么发散脑洞的话就是,首先有两个无敌可爱的宝贝弟弟,然后就是使劲幻想,白日梦要多做哈哈

一开始,我是一开始就喜欢两个小朋友,一开始嗑2033的还不太多,我就拉着姐妹天天喊“你看他们好甜啊!”。好巧,其实我也最喜欢神秘嘉宾(不知廉耻),我说神秘嘉宾是我半小时码完的bb你信吗哈哈


谢谢喜欢!那时候码魔鬼的时候觉得自己超级中二,还怕po出来被diss,灵感来源电影《形之声》啦。接下来想写俗套齁甜的设定耶,总裁小明星什么的哈哈


咩咩咩??什么好吃的安利请投喂我(望天等私信


欸???宝岛气息??我甚至没用繁体字哎,虽然不是宝岛人,但也是岛上的居民,同讲闽南语


其实我超级三分钟热度的,很难看完一本书,但喜欢看诗集,喜欢夏宇和木心的诗。最近在温汪曾祺先生的《人间草木》,很有魅力的一本书

我是半截身子在二次元,半截身子在韩圈的人




评论(4)
热度(4)